瑞士表商推出了酷似Apple Watch的机械表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早前很多**瑞士手表厂商都表示看不上Apple Watch,豪雅表(TAG Heuer)CEO更是调侃它“女人味太重”。不过如今,部分表商已经改变了观点,一些****手表厂商已经准备进入智能手表市场。

近日,**手表厂商亨利慕时(H. MoserCie.)就推出了一款与Apple Watch非常相似的**机械手表——Swiss Alp Watch,其外观却像极了Apple Watch,采用方形表盘、圆角设计,甚至还包含与Apple Watch相似的挂耳。

这款机械表采用了18k白金打造,尺寸为38.2毫米 x 44毫米,厚度为10.3毫米,配以米色条纹羚皮革表带和白金针扣。相比之下,42毫米的Apple Watch的尺寸为42 x 35.9 x 10.5 mm。

当然,两者只是长得很像,Alp手表内并没有处理器,也没有使用OLED显示屏,更没有任何传感器。手表内部采用机械设计,翻过来时可以看到零件。

亨利慕时并没有在网站或营销材料中提到Apple Watch。这款**机械手表的价格为24900美元,**限量50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