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CES推两款全新9系列笔记本电脑 今年3月发布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三星于CES 2016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家电、智能硬件、平板等,其中笔记本产品线也获得了更新。两款新款笔记本隶属于9系列,分别为13.3及15英寸,Engadget在展前拿到了真机并进行简单试玩,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两款笔记本采用了相似的设计语言,如超薄机身、平转轴设计,精致的铝镁合金材质也符合其定位。它们均配备1080P分辨率屏幕,13.3英寸机型重量约为1.68公斤,15英寸机型则为2.57公斤。同时,可以看到15英寸机型的屏幕边框已经被缩减到极窄,三星表示其尺寸与14英寸笔记本已无差距。

接口方面,三星为两款机型均配备了两个USB接口,一个为USB 3.0,另一个则是流行想USB-C,同时还集成了micro HDMI、迷你以太网及VGA接口,连接性较为出色。Engadget编辑在简短试用后表示,两款笔记本的键盘手感非常棒,遗憾的是均为配备触摸屏。

三星表示,两款笔记本将于今年3月正式出货,但价格尚不明朗,敬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