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明推出骑行专用智能眼镜 可提示后方来车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眼镜可以说是*有潜力的可穿戴设备形式之一,不过就算是谷歌这样的科技*头似乎也在智能眼镜领域的尝试中体验到了失败的滋味,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智能眼镜这种形式就不会成功。在本届CES上,佳明就推出了一款专为骑行爱好者设计的Varia Vision智能眼镜,售价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

据悉,这款智能眼镜的功能非常丰富,除了进行骑行导航之外,还可以通过雷达提醒后方来车,当有智能手机通知的时候可以通过显示屏显示文本消息,并且通过轻微的震动提示。

佳明表示,这款Varia Vision的续航时间为8小时,预计将在3月末开始正式出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