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套新风格 Windows系统平板电脑专用META保护套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你用过Windows系统的平板电脑吗?如果你用过,你肯定会在使用过程中对很多细节感到非常不满,因为使用过的人都知道,它的优点跟他的缺点一样让我们又爱又恨,正因为它想电脑,所以在你想通过触摸来关闭一个窗口的时候你会发现右上角的关闭按钮显得非常渺小。所以一直以来都有不少人在去实体店体验过一下之后就**放弃了购买Windows平板电脑的想法,然而这种事情可能在未来会得到改观。因为今天我们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现了一款叫META的Windows平板电脑配件,这款配件可以很好的解决操作问题。

META是一款加强型的平板保护套,它通过使用平板的电量来供电,可以通过蓝牙或者数据线来与平板进行连接。当连接上之后,你可以自定义保护套上那6个实体按键的功能,不论是快速打开某个程序、文档、音乐、视频。还是开机、关机、锁屏。甚至是鼠标右键都可以由你自己的想法做出来,同时它还配有一个耳机接口和SD卡插槽。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这是一个上班族业余时间做出来的产品,所以目前只实现了这些功能。更强的功能它没有透露,不过值得我们期待。

上图是META的内部结构图,通过这个结构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产品可以加强的方面还非常多,因为这里面的空位还剩下太多了。如果你们有兴趣将这款产品引到国内,就赶紧动手吧。目前众筹的起步价为25美元(约163RM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