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X9高配版高配版3月开卖 或售2799元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HTC One X9已经在国内开始预售,并传闻会有高配版推出,但具体问世的时间则没有确切的消息。而现在,根据台湾媒体的报道称,HTC One X9将于今年三月份****市场,但会有两个版本推出,除了标配的3GB RAM+32GB ROM之外,还有64GB版本同步登场。换句话来说,HTC One X9高配版将会在三月份正式面市。

高配版三月问世

尽管HTC One X9已经**在大陆市场预售,并定于本月11日正式开卖,但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称,该机还有高配版本即将推出,但到底何时问世则没有确切的消息。

而如今,来自台湾媒体的消息称,HTC One X9将于今年三月份****市场,并会有两个版本推出。其中,标配为3GB RAM+32GB ROM,同时还会有64GB容量版本引入。台湾版本的HTC One X9将有会高配版同步登场,而且也可能是该机在台湾市场稍晚上市的原因之一。

或有五种配色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HTC One X9台湾版本要比大陆市场稍晚上市,但有可能提供更多的色彩款式选择。而在此前,根据爆料人@upleaks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HTC One X9**版在现有两个版本基础上还会增加64GB容量版本,并且所提供的色彩款式将有五种,而国行版本则仅有两种配色可选,但也有消息称未来会有冰蓝色版本登场。

至于台湾版本的价格方面,台湾媒体推测基本款的价格在12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65元左右,至于64GB版本的价格有可能为140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760元左右。因此,如果将来国行HTC One X9也有64GB版本推出的话,那么预计价格则有可能为2799元左右。

HTC A9尖晶粉开卖

除此之外,HTC还在台湾发布会新闻稿,表示HTC One A9的“尖晶粉”版本将于本月7日在台湾HTC专卖店以及 HTC网络商店*先开卖。目前,HTC One A9共有五种配色可选,分别为月石银、炭晶灰、**金、石榴红及此次*新的尖晶粉。

至于这款**尖晶粉HTC One A9 的价格则与先前版本相同,16GB版本建议售价为14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938元左右,32GB版本建议售价为1590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134元上下。此外,尖晶粉版本还将于本月15日起,在台湾的中华电信、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台湾之星与亚太电信等门市陆续开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