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Gear 2智能手表将支持iPhone了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假如你是一名iPhone用户,那么你的智能手表又多了一个选择。日前三星表示,旗下Gear S2智能手表将兼容iPhone和iPad。

三星没有透露这个计划的更多细节,只表示兼容将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这是个令人惊讶的消息,因为此前三星曾表示旗下智能手表只会兼容自家的手机。

对于iPhone用户来说,他们获得了Apple Watch之外的新选择。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欢Apple Watch四四方方的造型,部分用户可能更喜欢Gear S2那样的传统手表外观。

Gear S2的表盘**是一圈类似潜水表的刻度盘,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刻度盘来选择菜单和应用,三星通过这种方式来代替Apple Watch上的物理表冠功能。

去年年底,三星刚刚为Gear S2新增了玫瑰金和铂金两个版本,预计这个两个版本的售价都将超过Gear S2*初300美元(约合1965元人民币)的起售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