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2平板下周国内发布 或定位两千元档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华为在CES2016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了**MediaPad M2平板电脑,并由于支持手写和指纹识别功能而备受关注。而现在,又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爆料称,该款平板将于1月12日在国内发布,定位两千元档次,国行版本*低配将从3GB RAM+16GB ROM起步,要比海外版本略高一些。

传下周发布

尽管华为公布了**MediaPad M2平板电脑将于今年*季开卖的消息,但却没有透露在国内发布的时间。不过,根据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爆料称,这款平板的国内版本仍会被命名为“揽阅M2”,将于下周(1月12日)在国内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国行版本。

同时与海外版本*低配为2GB RAM+16GB ROM不同,国内版本将直接从3GB RAM+16GB ROM起步,并会有32GB版本推出,至于定位则属于两千元档次,要比海外版本略微便宜一些。

支持曼哈顿音效

尽管支持手写笔和指纹识别功能是华为这款平板*吸引人的地方,但MediaPad M2此次在影音娱乐方面的突破仍然值得期待。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华为MediaPad M2内置四颗高功率扬声器,支持曼哈顿音效,高低音分别输出,低音更浑厚,高音更洪亮,音质更纯净。

据悉,华为MediaPad M2此次采用的是四颗1W输出的高功率扬声器,并且是2+2高低音喇叭架构,同时由哈曼卡顿调校的Clari-Fi音频还原**技术,能够有效减少电子音乐的音损。而借助华为****的SWS 2.0超宽声场环绕立体声音频处理器技术,则会带来立体声环绕声效果,让用户在平板上即可体验到家庭影院的震撼效果。

手写+指纹识别

华为MediaPad M2还配备了10.1英寸IPS触控屏,并增加了M-Pen主动式电容笔,支持2048级压感,借助专业手写引擎,实现原笔迹书写和智能设别转换。此外,该机还引入了当前流行的指纹识别功能,拥有2GB/3GB RAM+16GB/64GB ROM的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至于处理器则为麒麟930处理器,并配有6660mAh锂聚合物电池,支持智能节电2.0技术,提供更出色的电池续航表现。

华为MediaPad M2还采用前后摄像头设计,拥有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具备蓝牙4.0技术和配备microUSB 2.0接口,机身尺寸则为239.8×172.75×7.35mm,重量为500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