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可乐宣布复出 预计春节后销售产品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1月7日专电(记者张琴、刘恩黎)中国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日前宣布,“天府可乐”将在春节后**产品销售。

回忆起天府可乐的往昔,年近八旬的前天府可乐集团公司总经理李培全感慨地说:“经历了这么多风雨,天府可乐终于迎来了复出的日子。当年可口可乐进入国内很受欢迎,我就想做出有**作用的可乐给老百姓喝。”

1936年,作为天府可乐前身的重庆美华汽水厂成立,主要生产汽水和食品,1977年,更名为重庆饮料厂。30多年前,重庆饮料厂联合四川中医研究所研制出含有天然**成分的天府可乐,并在1991年前轻工业部对汽水产品质量的评比中以93.45分夺魁。李培全实现了自己的想法,天府可乐也一度占据了国内可乐市场近八成的份额。但好景不长,天府可乐与百事可乐合资后,因缺乏管理经验和**意识,公司连年亏损,导致天府可乐消亡。2010年,经过多次努力,天府可乐集团公司终于追回了配方和制作工艺的归属权。

天府可乐集团公司现任总经理*黄说:“2016年是天府可乐的重生之年,虽然之前被雪藏了快20年,但现在我们回来了!天府可乐会坚持之前的传统,以天然**为配方,坚持做高品质有**效果的可乐。”谈及未来,*黄表示,今年目标是生产20万吨,而且集团正在筹划新的战略,新厂建设也在积极谋划中,预计在今年3月出结果。

据悉,此次天府可乐品牌复出后将*推天府可乐、天府百柠产品,预计今年春节后进入市场。今后将陆续推出青鸟、天鸟品牌产品及巧克力香槟、天府锦橙果汁、植物蛋白饮料等老品牌、老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