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就假酒事件发声明 称每瓶低于850元便可能涉伪劣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 贵州茅台 假酒事件屡屡发生。记者昨天获悉,贵州茅台在其官微发声明:消费者在购买贵州茅台时,若市场终端价格低于850元(人民币,下同)/瓶时,可能**低价倾销及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要谨慎购买。

贵州茅台表示,公司近期发现,市场上有明显低于成本销售贵州茅台酒,甚至销售假冒伪劣贵州茅台酒等不法行为。以普通53度500ml贵州茅台为例,公司统一供货价为819元/瓶,而有电商平台仅卖500多元一瓶,之后被确定是假冒茅台。但该电商始终不愿公布假酒来源,由此也被中消协公开点名质疑。

茅台声明提醒消费者在消费贵州茅台酒时,综合上述因素,若市场终端价格低于850元/瓶时,可能**低价倾销及假冒伪劣等违法行为,要谨慎购买。

声明表示,低价倾销不仅会挤占同一市场内其他正当经营者的市场份额,导致同类产品滞销,损害生产者利益,更为恶劣的是将从根本上造成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混乱。

茅台表示,存在以上行为的贵州茅台酒经销者,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并严格执行合同约定,如有违者,茅台将依法积极采取**行为。同时,贵州茅台表示欢迎消费者自觉**和举报以上不法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