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本基金 去年平均收益近20%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广发稳安**今起发售

记者李驰报道 伴随沪深两市步入调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基金等低风险品种受到不少投资者的追捧。去年10月以来,新成立的**基金至少有15只,*发募集规模近500亿元,是2013、2014两年新发**基金*发募集规模的近两倍。而**基金经历牛熊市场的洗礼,整体取得了不错的回报率。Wind统计数据显示,45只**基金2015年的平均收益率为19.03%,37只**基金在2014年的平均收益率达到17.54%。

在*近两月新成立的**基金中,招商境远**、诺安景鑫**、建信安心**二号等新基金的*募规模均达到49亿元以上。进入2016年后,**基金发行保持较快的节奏,如广发基金旗下的*只**基金——广发稳安**混合型基金将于今日全面发售,南方益和**基金以及易方达**一号基金也将在近期相继发行。“**基金通常将固定收益类产品和股票等权益类工具协调配置,这就赋予了该类产品攻守兼备的特性。”业内人士表示。

记者了解到,广发稳安**混合型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谭昌杰介绍,“建仓期以短期债券作为配置主体,积累绝对收益。短期债券以1年以内到期的品种为主,信用债的主体评级不低于AA+,尽可能以AAA为主,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