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航企封杀 去哪儿宣布自查代理人违规行为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遭海航、南航、国航、东航四大航空公司在内的有9家航企公开**的去哪儿网,昨日对外宣布,针对航司提出销售行为中存在的多种问题,已展开自查。

去哪儿网昨日在公告中表示,已向平台上全部代理人下发公告,要求代理人严格按照航司规范进行机票销售以及提供退改签服务。如有违规,一经查实,去哪儿网将对相关代理人采取罚款、下线等严厉处罚,绝不姑息。同时,去哪儿网还将与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建立联动机制,就违规代理人信息向航协进行报备,情节严重者将被取消代理人资质甚至被列入**禁入名单。

去哪儿网强调,旗舰店暂停期间,网站其他业务均运营正常,已经在旗舰店购票的用户,去哪儿网将继续提供售后服务。同时,针对消费者在购票中发生的任何问题,去哪儿网将执行先行赔付的相关规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