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麦当劳将推自助式餐厅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麦当劳方面获悉,麦当劳将于近期在北京推出自助式餐厅,麦当劳王府井店或为*家推出自助餐厅的门店。

据麦当劳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麦当劳方面已于日前结束部分面试工作。此外,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深圳*家麦当劳自助餐厅将于1月10日在深圳东海麦当劳“我创我味来”旗舰店营业。

事实上,麦当劳一直在餐厅尝试创新突破,去年7月,麦当劳“我创我味来”概念店中国*站落地上海,为消费者提供自创汉堡和数字化点餐等体验服务,12月在香港推出***家麦当劳next概念店,更新餐厅中的可识别设计元素,将封闭的厨房间转化为开放式的烹饪区,并在餐桌的材质上采取混凝土、镀锌等多种尝试。



来源:北京商报                  
责任编辑:jy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