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强劲反弹 沪指重回3300点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据***电 经历了年初以来的持续调整之后,A股6日在煤炭、钢铁两大权重板块带动下强劲反弹。上证综指重回3300点上方,与深证成指同步录得逾2%的较大涨幅。

昨日上证综指以3291.19点小幅高开,早盘窄幅波动,午后震荡走高,上摸3362.97点的全天高点后,以3361.84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大涨74.13点,涨幅达到2.25%。深证成指收盘报11724.88点,涨256.82点,涨幅为2.24%,与沪指十分接近。不过,沪深两市成交未能有效放大,分别为2852亿元和4143亿元,总量较前一交易日略有萎缩。

伴随股指反弹,沪深两市个股普涨,告跌品种总数不足百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150多只个股涨停。昨日所有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煤炭板块表现*眼,整体涨幅高达逾9%。钢铁板块紧随其后,涨幅也超过了8%。IT、日用品、银行等板块涨势相对较弱。

创业板昨日交易的445只股票,有418只收盘报升,**的28只个股均达到10%的涨停幅度,其中,次新股润欣科技和中科创达已连拉十八个涨停。中小板指昨日上行途中虽几度下探,但反弹势头未改,但全日成交金额却比上个交易日减少14.75%。昨日在中小板挂牌的高科石化收报12.24元,比发行价上涨44%。

***表态称,将在近期**关于大股东和董监高减持本公司股份的相关规定,令市场对于限售股大规模解禁的担忧有所缓解。沪股通方向连续两个交易日实现资金净流入,意味着A股对境外资金的吸引力有所增强。加上经过此前连续下跌后,市场做空风险获得较为充分的释放。在上述背景下,A股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