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车平台争相卖车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继中国优步(Uber)之后,滴滴出行昨日也宣布加入“卖车”行列。

去年的“双十二”,滴滴方面曾进行了一次在线售车的尝试,200台新车在2小时10分钟内**。数据显示,在100台丰田车购买者中,90%以上都参加了滴滴的“1元试驾”活动,这也证实了滴滴平台用户试驾和购车行为高度相关。

这次试水,坚定了汽车电商作为滴滴下一步发展方向之一的信心。据滴滴方面透露,未来滴滴将逐步将这块业务常态化,推出基于大数据驱动的电商模式。*快将在本月底,用户有望随时通过滴滴出行APP购买车辆。

无*有偶,此前中国优步在与广汽集团进行股权与战略合作的同时,也宣布将在新车购买及二手车交易上展开合作。再加上神州租车去年10月推出神州准新车。三家打车软件,不约而同选择了向上游延伸。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电商车联网分会副*****对媒体表示,滴滴、优步拥有大量的乘客和车主数据,可以直达用户,相对于汽车电商、汽车售后市场领域具有*特优势,也是汽车领域在互联网的背景下以消费者为中心去思考的模式转变。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