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万家拉开2016全国春节大促帷幕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发力互联网营销

2015年12月31日,华润万家全国统一春节大促活动正式上线,据了解,本次活动顺应互联网营销热潮,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要目标客户,聚焦**和特色产品,优惠幅度**,将在全国范围共400多家华润万家超市、苏果、V+超市和乐购大卖场同时进行。整个春节促销周期将持续到2016年2月23日,横跨新年、春节及情人节假期,为华润万家有史以来力度、范围较大的促销活动。

“满120返60”优惠**

据悉,此次春节全国统一大促会在1月8日—11日推行“满120返60”的优惠措施。在此期间,顾客在华润万家全国大卖场,凭单张会员卡单日消费联合品牌商品满120元,即送60元现金券一张,买满240元送120元现金券,优惠力度**,让顾客充分享受春节前的购物狂欢。

返现金券活动是吸引顾客春节囤货,满足顾客购物诉求的“重头戏”。华润万家此次春节大促致力于为顾客**一个更加省*省心的购物体验。

另外,除“满120返60”和“红包满天飞”外,华润万家还将陆续在情人节、元宵节档期开展促销活动。

门店可见“红包满天飞”

在互联网时代,春节已化身为“红包大战”主战场。去年,羊年春晚**“摇一摇”红包大*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面对电商的冲击与挑战,传统零售行业也纷纷尝试“互联网+”创新与转型,“红包”自然也将成为猴年春节档的重头戏。

今年,华润万家**发力互联网营销新玩法,开展“齐乐闹万家 红包满天飞”主题活动,把**“摇一摇”红包带入线下大卖场。在行业内创新“摇一摇红包+超市”的新玩法,将吸引更多年轻人群到大卖场购物,享受线下优惠。

此次华润万家“红包满天飞”活动从元旦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3日。各类优惠券、满减券、会员优惠券、品牌优惠券通过**、短信、收银线打印优惠券随机派送。另外,1月22日至2月7日顾客到店购物只要“打开蓝牙”使用**“摇一摇”即可享受*高188元的购物红包,还有惊喜礼品限量发送,为城市低头族提供商超购物新体验。

****和特色商品

为了给顾客提供更**商品,华润万家此次活动的选品更注重迎合市场品类的变化趋势:继续加大民生劲爆商品的折扣力度,强化核心品类选择;推动全国生鲜直采,提供更多高质低价的生鲜商品;同时,关注个人享用、健康、进口等特色商品。

此外,华润万家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精选门店设立“ewj zone”,展示主打品牌和**。顾客在门店现场可直观感受这些商品,并能随时下单购买,享受快递配送到家的服务。门店跨境体验区“ewj zone”通过整合线上和线下资源,把**商品高效传递给顾客,让顾客更好地体验跨境购物。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