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CEO张勇:全球化和农村是电商发展趋势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继跨境电商之后,今年的电商风口在哪里?昨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新年内部员工交流会上表示,无线走向多端、线上线下融合、走向数字和服务商品、**化和农村是电商业务发展的四大趋势。“这些领域都是我们现在探索的,这是一个*大的蓝海。”

去年5月上任阿里巴巴集团CEO时,张勇曾表示要为“让**没有难做的生意”注入新的内涵,并提出了一系列计划。此次他提出的四大方向,某种意义上是过去半年探索的集中总结体现。张勇指出,互联**利也许无法再推动高速增长,但互联网结合商业,零售行业依旧有广阔的蓝海。“阿里电商业务要在今年打出‘三大战役’,分别围绕**化、农村、一线城市全面展开。”未来五到十年,阿里巴巴集团已经明确**化、农村、大数据和云计算为核心的三大战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