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钱包新玩法 找零“秒变”红包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庆麟报道 未来找零可以找到***包了!记者昨日在广州海珠区一家美宜佳便利店内发现,只要简单扫一次二维码,手机会弹出对应找零的**红包,大家再也不需要为*包里塞大量的散钞、钢镚而尴尬了。

记者昨日体验发现,结账时候便利店店员会询问记者是需要现金找零还是以**红包的形式找零,如果选择后者,店员会马上另外打印一张和找零金额对应的二维码小票,通过** “扫一扫”功能扫描小票上的零*二维码,即可将此次交易中的现金找零,变身成“**红包”,发给顾客。

顾客收到“**红包“后,会保存在***包的账户内,账户中的*,可以用于移动支付、派发红包等消费。

需要注意的是,美宜佳便利店的找零小票二维码有效期只有24小时,“二维码的有效期根据合作商户需求可以更改,比如12小时、3小时不等,此外考虑到找零多为小额金额,所以找零上线目前限定为100元内。”**支付产品经理张浩表示。

“我们从去年10月开始低调试运行了红包找零功能,在经过推广之后,很多顾客愿意使用**找零功能,因为对他们来说,再也不需要在*包里塞大量的散钞、钢镚,也无需担心会收到假钞。”美宜佳便利店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对美宜佳这样的零售行业来说,**找零功能免去了店员找零的人力和时间成本,降低了找错*的几率。

此外,顾客收到**红包时,便利店可以吸引顾客成为其官方公众号粉丝,完成粉丝沉淀,不仅实现了信息实时、精准的触达,更是增强与用户之间的互动效果,吸引顾客再次到店消费,也方便提供后续服务和互动营销。

据了解,目前美宜佳已有7000多家门店接入了**找零功能,下一步,将会有快客、联华等品牌便利店加入。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