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阳光”还你少女的“代谢体龄”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的生活有越来越明显的改变——在健身房的挥汗如雨、通过各种健康平台、用可穿戴健身设备定制运动计划、为自己和家人挑选营养补充产品……可以看得出,我们越来越爱关注健康,越来越爱自己。

前段时间,朋友圈里突然掀起了一阵“健身热”。晒步数,晒运动量,仿佛全世界都开始运动了起来。然而一段时间过后,有的朋友欣喜地晒出了自己的腹肌,有的朋友却已经销声匿迹,还有的朋友在天天哀嚎运动都没用,还“每逢佳节胖三斤”。

但我们有没想过:怎样才是舒适、健康的状态?吃进去的营养补充剂都被吸收了吗?为什么吃进去的东西一样多,却有的身材苗条,有的臃肿肥胖?关于这个问题,追根溯源,就要提到“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这个词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并不陌生。一般来讲,是指生物体与外界环境之间物质、能量的交换和生物体内物质、能量的转变过程。简而言之,就是不断吸收新的物质与能量,并排出废物的过程。从我们出生的时候起,这个过程就在不断运转,进行着对生命体的自我更新。可以说,是人体*重要的机能之一。

然而这样人人都有的机能,却也有着一些小小的差异。通常来说,年轻人的新陈代谢速率要高于老年人,而经常运动的人的新陈代谢速度,也要比“宅一族”快不少。而前者无论是身体素质,还是免疫力,消化能力,都要比后者好得多。因此,当你还在抱怨别人怎么吃都不胖,而自己喝杯水都能重两斤的时候,有没有考虑过是自己的新陈代谢出了问题呢?

加快新陈代谢有许多方法,*常见的办法有三:运动,食补,以及选择合理的**品。

用适量的运动消耗热量,可以加快新陈代谢速率。或者可以选择多吃海带,大蒜,牛奶,蜂蜜等食物,补充铁质以及适量的蛋白质,以加快新陈代谢的速度。再或者,选择市面上性价比高的**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运动需要持之以恒,进食也需要管住自己的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运动量,并没有起到作用。有的人临睡前信誓旦旦,却在第二天闹钟响起时选择继续蒙头大睡。还有的人为了所谓的减肥,放弃了正常的三餐,却在饿了几天后大餐一顿,又胖三斤。如此以往,新陈代谢无法发挥它的作用,自然是喝水也要长胖了。

而**品虽然是*为安全放心,且省时省力的选择。但市面上众多**品良莠不齐,甚至虚假夸大作用。所以选择一款安全放心的**品,成为了*当其冲的问题。那么,怎么样的**品才是安全放心的呢?

答案是:自然,健康,安全,才是*好的。

这个答案,是由美国上市公司“自然阳光”给予消费者的。

与市面上虚假宣传的产品不同,自然阳光的材料**透明。踏遍**,只为寻找***产地出产的高品质材料,并将其呈现给消费者。把药材装进胶囊,把阳光放入瓶中。来源于大自然的自然阳光,也选择了*自然的方式来呵护消费者的健康——调节新陈代谢。

40年前,自然阳光萌芽于一个小小的创意,即把草药装进胶囊。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个小小的萌芽在经历了几十年的打磨后,成长为参天大树,成为**品行业的创业领头军。

自建的休斯科研中心,内设5间新品研发实验室和4间具备临床试验功能的专业实验室。多位科学家、科研人员和医务人员组成的科学专家团,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健康解决方案。每年数百万美元的产品科研投入为消费者保驾护航。4个品质提升环节与600多道专业检测,*终造就了今天这个健康而安全的自然阳光。

而今,自然阳光跨越了大洋彼岸,来到了中国这片古老的土地上。自然阳光携手京东,为广大消费者诚意奉上了四大系列产品:心脑血管系列、免疫防护系列、体重管理系列,以及肌肤营养系列。不仅仅是体重,自然阳光从方方面面都在关心着你的健康。

安全的选材,健康的**方式,自然阳光就是用这样温暖而柔和的方式,让你回到18岁,体会由内而外的健康。

选择自然阳光,选择健康的一米阳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