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新品:能同时给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的移动电源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在今年的CES2016上,除了手机厂商大放异彩,与之配套的配件厂商也推出了形式多样的产品系列,例如配件厂商ZAGG推出了一款能够同时为iPhone和Apple Watch充电的移动充电产品就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ZAGG两用移动充电站从外观上看,时尚庄重大方,配色以黑色掉为主,红色点缀出的时尚范儿令人影响深刻。一块容量五千毫安时的聚合物电池内置于ZAGG两用移动充电站中,值得称赞的是,ZAGG两用移动充电站自带了Lightning线缆,这样以来,就可以随时方便的为iPhone进行充电。而在ZAGG两用移动充电站上部的可弹出装置,则可以让使用者放置Apple Watch的充电底座,并用数据线连接进行充电。

ZAGG两用移动充电站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市场,售价预计约合526元人民币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