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寸屏微软Lumia650真机曝光 支持无线充电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微软Lumia650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此前不仅有过渲染图被曝光,而且还被微软高层证实了该机的存在。而现在,网络上又*次曝光了微软Lumia650的真机谍照,据称拥有超薄的机身和精致的做工,配备骁龙212处理器,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预计将于MWC大会上正式发布。

真机谍照曝光

从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在国外网站Venturebeat放出的微软Lumia 650真机谍照来看,其外形与我们此前见到的模样并没有什么不同,采用的是虚拟键设计,配有前置扬声器,有着较薄的机身,并且做工非常不错,甚至不输**的微软Lumia 950系列。

同时@evleaks还确认了这款微软新机的部分规格配置,装载的是5英寸触控屏,支持720p分辨率,拥有1GB内存和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但所配的处理器则是与微软Lumia 550相同的骁龙210四核处理器,至于电池容量则为2000毫安时,但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

代号Saana

而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微软Lumia650的开发代号为Saana,原本已经被微软取消,但随后又被重新复活。并且拥有8GB ROM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至于前置镜头则为500万像素,支持NFC近场通信功能,并搭载**Win 10 Mobile系统。此外,尽管该机被证实搭载的是骁龙210处理器,但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Central此前的报道称,该机其实搭载的是骁龙212处理器,主要变化是核心频率由1.1GHz提升到1.3GHz,而其他规格没有任何变化。

目前,微软设备型号为RM-1152的新机被认为微软Lumia 650,并且拥有RM-115X系列机型多个型号,预计是针对不同市场推出的多个版本,传闻将会具备“Glance Screen”锁屏界面功能,能够在触控屏上显示时间、电量提醒,以及提供双击唤醒屏幕功能,但没有设计专门的相机按键。

或将MWC发布

微软Lumia 650据称已经在美国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那里测试了一段时间,并且在微软早期的内部营销方案中,这款手机被定义为“One Windows for everything, Connected by the cloud”,突出的是微软生态链与云服务的整合内容。至于该机的具体发布时间方面,此次爆料大神@evleaks仅表示将在本季度某个时候推出,但没有透露更具体的日期。

而根据国外网站WindowsCentral披露的消息称,微软很有可能在选择在2月底的MWC大会上正式推出这款新机。因为微软在去年的MWC上便发布了Lumia 640和640XL两款机型,所以在今年MWC大会推出更新换代产品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