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发布3款iPhone镜头配件 6月末上市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蔡司是世界知名的**镜头制造商,而他们在日前宣布,公司将和办公用品品牌Fellowes联合开发智能手机镜头配件产品,而双方的*个合作成果是一个iPhone镜头系列,当中包含长焦、广角和微距三种镜头。

蔡司虽然并未公布它们的售价,但的确透露产品会在6月末上市,兼容iPhone 6以上的所有机型。至于产品名称,长焦和广角镜头将采用“Mutar”的产品代号,而微距镜头则会被称作“Vario-Proxar”。

据介绍,这三款镜头都采用了黑色电镀铝合金机身,并通过一个铝合金材质的卡口固定在iPhone身上。与此同时,它们都具备防尘和防泼溅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