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bit云手机2月16日开始发货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正在焦急等待Nextbit的Robin智能手机上市,那下面这个消息应该会让人激动不已。这家公司日前宣布,**批GSM版Robin将在2月16日开始发货,而其余GSM机型也会在当月晚些时候出货。

至于等待运营商定制版的用户,他们可就没那么幸运了。Nextbit表示,他们仍然在商议CDMA版的发货日期,这表明该机型应该不会如之前**那样在2月份按时发货。

Nextbit Robin是一部在众筹平台起家的智能手机,它号称是世界*款云计算智能手机。由于拥有先进的算法,Robin会将本地存储的文件上传至云端,而当本地存储空间即将耗尽时,它还会对本地文件和应用进行智能优化和管理,以腾出更多的存储空间。

配置方面,Robin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高通808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100GB云存储空间),13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680mAh电池和指纹传感器。此外,这部手机还将搭载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