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戒烟的智能烟盒Smoking-Stopper亮相CES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6年度CES展会上,RegulSmoke公司推出了一款**的智能设备Smoking-Stoper智能烟盒。这款智能烟盒可以同应用程序相连接,实时追踪用户的吸烟行为以及对吸烟频率进行控制,*终帮助用户克服掉吸烟这个不健康的习惯。也可以这么说,Smoking-Stoper为需要认真戒烟的人群提供了一个可行的戒烟解决方案。

研发团队RegulSmoke表示:这款Smoking-Stoper智能烟盒通过追踪用户的吸烟习惯来找到戒烟的*佳方式。配套应用程序内置了烟草*疗**研发的**戒烟方法,针对每个人不同的情况提供不同的解决方案,旨在可以帮助用户戒除身体、心理以及情感上对尼古丁的依赖。

用户将这个标准烟盒尺寸的Smoking-Stoper与应用程序相连接之后,这款智能烟盒就开始启动了。配套App中的戒烟疗程将会根据每个用户不同的情况来设定一个目标。一旦烟盒与应用程序相连接之后,智能烟盒就会开始执行戒烟疗程中的指令,根据需要开启或者关闭烟盒。

用户可以预先将自己的具体情况存进配套App的档案中,这样应用程序就可以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烟龄以及个人情况来制定个性化的戒烟目标。并且从身体、情感、行为以及心理等四个重要方面来指定方案。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App中内置的通话功能与戒烟**进行讨论,及时更改或者重新制定方案。

目前这款Smoking-Stoper智能烟盒已经正式在CES展会上发布。不过预计正式上市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截止到发稿之日官方并没有透露有关这款智能烟盒的价格信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