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谈联想华为:现在定输赢为时过早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1月8日消息,近日一篇文章将华为与联想在手机业务的战略与业绩做对比,引起关注。昨日在美国参加CES展的联想CEO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就此发表看法,杨元庆认为,联想与华为都是成功的公司,仅以现在定输赢还为时过早。

杨元庆进一步解释道,华为与联想各有各的优势,华为走的是核心技术路线,而联想强调的一个是创新,一个是效率。联想CMO王传东也表示,手机是个长跑业务,未来10-15年,手机肯定是一个核心的应用终端,在长跑的情况下,不能以此时此刻的表现来盖棺定论。

1月6日,华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ES大展期间,正式宣布华为Mate8手机在海外上市。这一举动被业界解读为华为向美国**手机市场扩张的**步。杨元庆昨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提及,“成功的企业应该更加看重其**化道路。联想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在**化道路上做出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