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ive Market:专注配送干货,让所有人都能吃到有机健康食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Thrive于2015年11月正式推出其*个自有品牌产品——椰子油;随后,又于2015年12月30日全面开启了第二个产品——有机番茄酱的网络销售工作。Thrive的联合创始人兼联合CEO之一Nick Green在接受Fortune采访中表示,公司计划在2016年的上半年开发、培育出100种自有品牌产品。

Thrive公司一直在尝试和努力,希望以与传统非有机食品相对等的价格来为人们提供天然有机食品,而进军自有品牌产品行业则是公司在实现这一目标上所采取的*新政策措施。Green说:“如果我们利用第三方品牌达不到这一目标,那就用自有品牌产品试试。”

Thrive公司的产品定价准则就是能够抵消包括运费在内的成本,它不会通过订阅模式来牟取**,但要收取60美元的入会费。Green称Thrive将会着重开发那些利润不足以弥补成本的产品种类。

在以下情况发生时,公司就会培育自有品牌:

①产品已经被商品化,利润率非常低;

②货物体积大、重量大,运输费用非常昂贵;

③品牌自身没有足够利润来将其定价维持在普通产品的低价格水平上。

我们以面粉和苹果醋为例,至今为止,公司在这两类商品的销售上一直都处于亏损状态。虽然这两类商品利润均非常低,且由于重量很大,运输成本又非常高,但是,作为主食它们仍然很必要。Green指出,这两类商品都是公司发展自有品牌的*要选择。

Thrive公司拥有15万左右的会员,且每个月都会有将近2万的消费者缴纳会费,成为新的会员。自2014年底其网站正式上线以来,公司点击率即将达到1亿美元。Green表示:“目前,公司基础设施的运行速度还不够快,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公司规定,只要订单总额达到50美元,就可以免除运费,而事实证明,公司90%的订单都是高于50美元的。

Green指出,在其销售的众多品牌中,绝大多供货商都已经将Thrive列为*佳销售渠道的前五名。

在食品配送领域,一向都不乏各类初创企业之间的相互竞争,谁都想在这一领域分一杯羹。但是在绝大多数企业将竞争**放在新鲜食品的运输上的同时,Thrive却另辟蹊径,它只销售、运输那些不易腐烂的商品。

Green表示,因为这些商品都是家家户户厨房或药柜中的主要产品,是任何一家杂货店的核心商品,也是任何一家杂货店的主要收入来源。

Green解释道:“当下,新鲜食品行业已经成为浴血之地。我们就是要将眼光放于那些不会出现在杂货店内的食品杂货。”

将**放在不易腐烂的食品供应上,可以简化供应链,因为这些食品不易腐坏或是受到损坏,并且还可以利用现有的快递服务,如FedEx 或UPS,直接运往全国各地。

而包装产品行业不具备如此激烈的竞争的一个关键原因,就在于消费者不太愿意在这方面花*了。他们越来越注重自身的健康,于是挑选那些新鲜食品放弃加工食品。

虽然包装食品可能不会**消失,但是Green预测,在未来的十年内,它们则会逐渐失去杂货店内的核心地位。这就好比,从前人们会从传统的实体店内买书,而现在都从网上买是一个道理,实体店在逐渐丧失主体地位。

他表示:“对于消费者来说,没有理由专门去店里买一袋燕麦片,Amazon上就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商品。而对于我们来说,这中间的区别就是要将**放在健康方面,这是一种以生活方式为基准的分类。”

Green指出,天然有机食品的增长速度达到美国经济增长速度的六倍,但是在总体消费类包装品市场中所占的比例还不足5%。他说:“在接下来的五年内,天然有机消费类包装品行业,定会出现一个价值数百亿美元的电商,问题就在于到底是哪一家电商。而我们已经拥有了*先两年起步的优势。”


来源:猎云网                  
责任编辑:jyy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