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20万果粉请愿:iPhone 7请保留标准耳机插口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盛传,苹果iPhone 7很有可能取消3.5mm标准耳机插口设计,这引起了很多用户的不满。据《福布斯》报道,近日超过20万网友在SumOfUs.org网上发起**书投票,反对苹果公司取消3.5mm标准耳机插口设计。

这份**书原计划征集到10万个签名,然而短短几天内这份**书已经引起众多果粉关注,截至目前已征集到超过20万个签名。

不跟消费者商量直接上未来科技,苹果并不是**次做出这样的事情。早在1998年该公司推出iMac G3 时,就没有配置软盘驱动器和串行端口。接着,苹果又取消了*线接口和CD-ROM驱动器。而苹果新款12英寸MacBook也仅保留了一个USB-C端口。

网友在**书中表示:“如果传言是真的,iPhone 7取消3.5mm标准耳机插口而采用无线耳机,用户手中的耳机都将无用武之地,这将造成*大的浪费。苹果公司一直提倡绿色环保,不应造成这种浪费。”

众多网友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尊重客户的意见,保留3.5mm标准耳机插口的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