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舞芳华 厦门会展中心迎来碧斯诺兰2016年度精英盛典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9日,厦门**会展中心将迎来一场盛大的庆典活动——碧斯诺兰2016年度**盛典即将在这里隆重举办。据了解,本次盛典群星闪耀,歌舞不断。激荡歌手张玮、台湾*具影响力的青春偶像组合成员陈志朋、华语流行乐坛*佳人气歌手马郁将为庆典**献唱。

据悉,本次庆典是碧斯诺兰为庆祝品牌迅速发展,感谢社会的信任与支持而举办的大型回馈感恩活动,她将以碧斯诺兰人的**和真诚为大家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盛会。

碧斯诺兰是一个年轻充满活力的**品牌,充满了时尚、新锐的时代特色。她依托*具时代特色的互联网应用技术,以创新的经营理念**和销售化妆品、卫生巾等与女性美丽、健康息息相关的产品,号召女性朋友关注生活品质,实现自我价值。其中,碧斯诺兰旗下化妆品荣获了“中国*受女性喜爱的化妆品品牌”大奖。碧斯诺兰女神卫生巾通过了欧盟SGS质量检验认证的绿色安全的材质选取,成为我国女性卫生用品中的**品牌。

在不断推出优质产品的同时,碧斯诺兰还依托互联网“**”平台,带领了更多的女性朋友加入到**创业的大军中来。据了解,目前我国传统创业模式中,女性的参与人数大大少于男性数量,但是在“互联网+”的创业模式之下,女性数量完全可以与男性平分秋色,甚至超过了男性创业者的数量。而碧斯诺兰为广大创业女性提供一个具有良好前景的创业机会,带领女性朋友在时代浪潮中实现自我价值,打造精彩人生。

优秀的品牌产品加上先进的经营理念,使碧斯诺兰很快就吸引了众多代理商的加盟,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之下,如今,碧斯诺兰商品价值已经达到60个亿,并拥有二十多家实体店,近40000名代理,其中包含300多名省级代理,成为我国*具影响力的**品牌。从单一的产品代销到拥有自己的品牌加工厂,从*初的**到现在的“线上+线下”,碧斯诺兰成功的发展模式受到业内充分肯定,为此碧斯诺兰创始人陈萍还荣膺“中国品牌新领军女性”大奖。

作为一个年轻时尚的品牌,碧斯诺兰主张在现代生活中被都市压力、育儿压力、家庭关系压力和经济压力之下迷失的女性朋友们能够释放自己,重塑理想,找回精彩的生活。为此,碧斯诺兰用心良苦地将本次庆典活动选在厦门举办。碧斯诺兰希望来自全国各地的**们能够在这里放松身心,感受快乐。同时也可以在这里分享代理体验,共创财富人生。造现代女性健康美丽新生活,碧斯诺兰在厦门**会场中心等你来相聚!碧斯诺兰,唤醒新自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