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YONE 尖端科技 成就唯美艺术面雕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以将高科技与**医学融入日常美容护肤而著称的**护肤品牌JOLLYONE在**时尚大刊《时装 L’OFFICIAL》一月刊的2016年度美容大赏中被赠予**科技奖,这是对JOLLYONE微雕系列的**功效予以极大的肯定。

JOLLYONE微雕系列不是普通的个人护肤品,而是功能性的护肤品。JOLLYONE非常注重护肤品的“透皮研究”,它获得德国**的SLN技术(固体脂质纳米粒包裹技术),可以使高浓度活性胜肽分子渗入皮肤**层的成纤维细胞,针对面部细纹、毛孔粗糙、皮肤松弛等问题一一修正,它可以抚平皱纹、收缩咬肌、丰润额头、提拉轮廓、光滑脖颈,**狙击面部衰老迹象,顷刻为你带来**美肌。

而在其研发理念上,JOLLYONE微雕霜更传承艺术面雕女王于文红20年医美面部改善经验,秉承将人的脸庞视为艺术品的理念,智慧化以美学设计的角度改善面部轮廓,赋予面部灵魂,从护肤开启面部重生。

外形尊贵高雅,触感轻柔细腻,味道清新宜人,使用感丰润饱满的JOLLYONE将于氏美学理念始终贯穿其中,从细微之处感受女性魅力绽放。想必,正是承载着***界的**科研成果与于式美学的灵魂,才能铸就这奢华、纯净又深蕴美丽之力的美肌**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