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手机壳让iPhone秒变三防机,还支持快充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手机配件厂商Lifeproof为苹果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两款机型推出电池三防手机壳FRē Power,它不仅配备3200毫安时电池,还达到IP68防水防尘级别,让它顿时在众多手机壳中脱颖而出。

理论情况下,LifeProof这款手机壳可以让iPhone在水下两米处放置一小时,在两米高的地方掉落毫发无损,还具备防尘、防雪等功能。这款手机壳还内置一块保护玻璃,可以避免你手机屏幕划伤。

FRē Power可以为iPhone进行一次完整充电,充电完成后会为iPhone自动断电。而且这款手机壳具备快充功能,它不仅为iPhone提供快充,手机壳充电也采用快充技术。手机壳上市时间现在还不确定,现在可以在官网预定黑色和蓝色的壳子,定价为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8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