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9.3今年3月发布 4英寸iPhone将预装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据Inquisitr网站报道,苹果发布iOS 9.2.1 beta2测试版后,有大量传言称iOS 9.3发布时间将与4英寸新款iPhone同步。外媒9to5Mac刊文称,iOS 9.2.1可能是苹果在3月份新产品发布会之前发布的*后一个移动固件版本。据称苹果将在3月份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4英寸iPhone——传这款苹果4寸屏新机的正式名称为iPhone 5e。

Inquisitr表示,进一步的小道消息称,在3月份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的4英寸iPhone运行新版固件iOS 9.3。据Product Reviews称,iOS 9.3修正了iOS 9.2没有能修正的缺陷。

尽管iOS 9.2修正了多个问题,但iPhone用户称它没有能解决之前版本就存在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Wi-Fi连接、Calendar和剪贴板缺陷。另外,部分iPhone用户在使用Apple Music和Touch ID方面也遇到了问题。

Product Reviews用户希望iOS 9.3能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些“顽疾”。

苹果*近发布了iOS 9.2.1 beta2。Christian Today称,iOS 9.2.1 beta2发布时间比beta1晚3周时间。iOS beta版本只提供给***、测试人员和苹果Beta Program用户。

应当指出的是,运行iOS 9.2.1的设备不能再安装更早的版本。iOS 9.2.1 beta2的版本号是13**4。苹果尚未正式公布iOS 9.2.1发布计划,但有媒体报道称它将很快发布。

Inquisitr称,苹果还将与iOS 9.3同步发布其他产品。例如,Gotta Be Mobile网站刊文称,苹果还将在明年3月份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新款Apple Watch。

Know Your Mobile还提到苹果可能今年3月份发布运行iOS 9.3的平板电脑的可能性。由于iPad Air 2015年没有得到升级,苹果很有可能在3月份的新产品发布会上发布iPad Air 3。

苹果可能不会在今年3月份发布iPhone 7。Gotta Be Mobile称,如果沿用以往的模式,iPhone 7发布时间将在今年晚些时候,“3月份发布iPhone 7背离了苹果传统发布计划。尽管苹果iPhone Upgrade计划使用户可以通过分期付款方式每年都能用上新iPhone,但iPhone 7的发布也要等到今年秋季。”

如果iOS 9.3今年早些时候与4英寸iPhone同步发布,iPhone 7也很可能预装iOS 9.3或比它稍晚一些的版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