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echi还你整洁桌面 夹在显示器上的USB一分四转接头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我们的生活中离不开的不仅仅是手机,还有USB接口。但是我们一般只能在电脑和充电器上看见USB接口,不过遗憾的是我们一般都希望它会在桌子上出现,所以有人做出了带USB接口的插排,但插排放在桌子上会显的很乱,所以有人又做出了USB1分4转接器。但是一个转接器显然还是不够美观。因为你不可能将其固定在桌子上,所以它和那条线可能会成为简洁控心中的痛。

然而现在我们**的Satechi这款产品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有看点的USB转接器了,Satechi虽然也是一个转接器,但是你不用将其放在桌上(如上图所示),你只需要将其夹在电脑显示器上,不论你用的是不是MAC都可以夹。这种方面显然可以让你少看见一条数据线,而且也会让你的桌面摆放起来更加自然,边玩电脑时别给手机充电也会非常轻松。

Satechi表面采用了拉丝铝材质,在夹子的位置配有橡胶垫,**你的显示器不会出现损伤。机身正面的指示灯会告诉你Satechi是否在通电状态,其配备的4个USB接口都是3.0高速接口(都可以向下兼容USB2.0)。目前Satechi售价仅为19.99美元(约131RMB)买回家后,直接要连接上电脑的USB接口就可以了,不需要安装任何驱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