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感相机Scout TK亮相 可捕捉90米外热感信号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热成像技术公司Flir推出了一款名为Flir One的智能手机配件,可以让智能手机用户在黑暗的环境中拍摄出相对清晰的照片。而在本届CES上,Flir公司又展示了一款**形式的Flir Scout TK便携式摄像机,而它也是Flir公司迄今为止推出*小巧的热感摄像机。

Scout TK虽然无法**让用户看到所有黑暗中的目标,但是可以**90米以外的热感信号都可以观察,包括人类、动物或其它有热感的无生命物体。Scout TK的使用很简单,只要将它放到眼睛前方,在640×480分辨率的屏幕上进行取景,然后按下按钮就可以开始使用了(短按为拍照,长按为录像)。

Scout TK的体积非常小巧,长度仅有4英寸,宽度不到2英寸,重量为170克,与Flir One不同的是,无需智能手机也可以*立使用。

与大多数的Flir公司产品一样,Scout TK的主要用途也是用户军事。Scout TK可以感受到-20至40度的物体,续航时间为5小时,并且可以本地保存4小时视频和1000张照片。

据悉,Scout TK的售价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元),预计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对于喜欢夜间拍摄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款不错的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