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阿迪颤抖吧 这双鞋可以用智能手机加温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到目前为止,耐克的回到未来自动系鞋带运动鞋似乎是*具技术含量的运动鞋,不过在CES上亮相的世界*款智能鞋Smartshoe似乎就要取代耐克的位置了。

据悉,这款智能鞋就像智能家电一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进行控制,通过鞋内的加热系统让我们在冬天里保持温暖。Digitsole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款鞋*高可以加热到38度,与人体的问题基本保持一致。

另外,这款智能鞋同样也拥有自动收紧和开启系统,同样通过App进行控制,我们可以看看在CES现场的演示。另外,在鞋的底部还有许多传感器,可以将运动数据、卡路里消耗等信息同步到App中,同时还能实时监控鞋底的磨损程度,告诉用户何时应该更换。同时Digitsole公司在鞋的前面配备了投影灯,该公司表示目前投影灯只是起到了装饰的作用。

如果你不喜欢Smartshoe的款式,Digitsole公司还计划推出更时尚的Harrison Warm Sneaker款式,同样具有远程控制加热和运动追踪等功能。

对于女士来说,Digitsole公司同样非常贴心的推出了高跟鞋款,而在功能上与运动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据悉,Digitsole的Smartshoe智能鞋预计在今年9月上市,售价为450美元(约合人民币2930元)。虽然这个价格可以买到两双甚至三双普通的运动鞋,但是对与极客来说,这样的智能鞋显然更具有吸引力,不是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