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爱上超模》的高跟鞋我都想要!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导语:不知不觉,《爱上超模》第二季已将近尾声了,在第二季中,由于奚梦瑶、何穗、秦舒培等超模的加盟,以及钟**(Alexa Chung),可儿(Miranda Kerr)加入指导阵营,更是博得了不少观众

揭秘《爱上超模》高跟鞋之尖头细跟型

在北爱尔兰的高地主题拍摄中,马梦嘉不畏惊险,大胆地站在悬崖边上拍照。双层皮草搭配光面蓝色直筒裙,白色袜子非常混搭,白色尖头细高跟鞋提高了她的海拔,仿佛化身为远离都市的时尚女人。

揭秘《爱上超模》高跟鞋之系带锥跟型

在环保的主题中,Fox刘欣洁的混搭风尽显朋克风情。尤其是那双豹纹的系带锥跟高跟鞋,透出女性的狂野和个性不羁,黄色的衬衫仿佛将你带回到上世纪的歌厅变身摇滚少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