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是这样改变生活的 蓝牙设备也能测孕了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想知道是不是怀上了怎么办?去药房花10块*买张试纸测一下?如果是这样,那你就Out了!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展上,美国医疗设备厂商First *************可以用蓝牙技术检测是否受孕的验孕棒Pregnancy Pro。

据了解,Pregnancy Pro的售价在15-20美元之间,它看上去和普通的验孕棒别无二致。不过不同的是,在棒子上我们看不到“+”和“-”的刻录标示,取而代之的是微小的显示屏,类似于电子体温计上的显示屏。

Pregnancy Pro可以通过蓝牙与iOS或者安卓手机进行自动匹配。当然了,在使用之前,用户还需要去应用商店下载相应的APP。安装成功并登陆之后,APP会问一些简单的问题,比如说,“是否是主动想要受孕啊”、“*后一次经期是什么时候呀”等等。

APP会根据这些问题的答案来促进和改善用户使用体验。比如说,当用户想要受孕但检测出来的结果不尽如人意的话,Pregnancy Pro便会给用户提供一些增加受孕几率的经验之谈。

Pregnancy Pro是一款非常人性化的验孕棒。虽然它和其他一些检测是否受孕的产品一样,当用户操作完毕之后,也需要有大概3分钟的等待时间。但是Pregnancy Pro会通过一些方式来缓解用户的焦虑情绪。

First *************对于绝大多数妇女朋友而言,这3分钟的等待时间确实是一种煎熬。为此,Pregnancy Pro会有针对性的提供一些可以用来使用户分心或者放松的节目和内容,让用户尽可能的在不知不觉中平稳度过这糟糕的3分钟。

那么,Pregnancy Pro具体是怎么做到的呢?在用户开始等待时,Pregnancy Pro为会用户提供三个缓解焦虑情绪的选项:“教教我吧”、“然我安静”和“找点乐子”。每一个选项都会有相应的内容,比如说,当用户选择“然我安静”时,Pregnancy Pro会指引用户去做闭目养神或者有氧游动;如果选择“找点乐子”时,非常搞笑的视频节目便呈现出来。

当检验结果出来之后,出于对隐私的保护,Pregnancy Pro会提示用户输入验证码(会在测试结果中自动生成),以防以后他人登陆查看;当然,系统也不会向任何人发送********在本地存储,不会上传到云空间。

这还不算完,如果检测结果显示成功受孕的话,Pregnancy Pro会定期为用户推送一些非常实用的孕期常识和建议,而且会为用户自动生成一个时间和作息表,比如说,“什么时候该去医院孕前检查了”、“到医院后问医生哪些问题”、“什么时候该进餐了或者做运动了”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