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C6谍照曝光 或配Helio P10处理器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索尼在CES2016消费电子展上没有发布新款手机,但似乎将有一款新机很快便将登场。日前,有网友在**上曝光了一组索尼神秘新机的谍照,拥有较大的触控屏和据称采用无边框设计,有可能会被命名为Xperia C6(Ultra),主要定位中端市场,或将在下月底的MWC大会上正式推出。

疑似Xperia C6曝光

此次在**上曝光的索尼新机采用了玫瑰金配色,并且按照爆料者的说法,连前面板也与机身同色,有着较大的触控屏尺寸,而且还拥有近乎无边框的设计,但机身四角还是保留了“补丁”,在整体外形上与此前的索尼Xperia C5 Ultra有几分相似,所以传闻有着可能会被命名为Xperia C6(Ultra)。

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此次爆料者对该机的其他信息并未有更多介绍,仅仅表示定位中端市场。因此,有人从这款索尼新机运行的是原生Android系统推测,该机或许不会马上推出,而是有可能*快也要到下月底的MWC 2016大会才会与我们见面。

搭载MTK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此次曝光的索尼新机,爆料人士@upleaks则在微博上表示,该机的开发代号或为“Ukelele”,将搭载联发科的MT6755处理器,所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也意味着将会具备全网通功能。同时这款MT6755处理器也就是已经进入量产的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主要特色是采用了台积电新的28nm HPC+工艺制造,功耗相当低。

据悉,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整合了八个Cortex-A53 CPU核心,主频*高2.0GHz,搭载有Mali-T860MP2 700MHz图形芯片。不仅具备全网通功能,而且还支持LTE Cat.6和双载波聚合,以及支持802.11n和GPS/格洛纳斯/北斗导航。

16日推Z5新色

除此之外,此前传出的索尼Xperia Z5将推粉色版本似乎也有了*新的消息。日前,索尼移动香港官方在Facebook放出与女性有关的粉色化妆品图片,似乎暗示在本月12日会有索尼Xperia Z5新色系款式即将推出。不过,按照消息人士在微博上的说法,索尼确实将为Xperia Z5推出粉色版本,但真正发布的时间应该是本月16日。

而在此前,曾有台湾媒体报道称,为了迎接中国传统节日春节以及西方情人节,索尼移动将在1月下旬在台湾推出粉色版的索尼Xperia Z5。由此可见,索尼确有可能在本月16日为正在**的Xperia Z5推出新款配色版本,并登陆香港及台湾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