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利用游戏手柄驾驶经过改装的林肯汽车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据PCWorld网站报道,坐在林肯MKZ后座上利用游戏手柄驾驶汽车,这听起来相当危险,确实是这样。无人驾驶汽车技术供应商AutonomouStuff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了这样一辆汽车。

AutonomouStuff与汽车厂商合作,为量产车配备无人驾驶技术用于研究用途。它用10天时间为林肯汽车加装了游戏手柄操控系统,演示无人驾驶技术过去数年的进展。

林肯本身已经是一辆相当复杂的汽车,带有能通过电子方式控制汽车大多数主要功能的线控系统。PCWorld 表示,AutonomouStuff在林肯汽车前保险杠上安装了2个LIDAR(激光雷达)传感器和1个摄像头。

Velodyne的LIDAR利用激光对汽车前方进行扫描,生成周围环境的详细3D地图。MobileEye的摄像头生成汽车前方的光学视图,能识别车道标识和行人。它们提供了无人驾驶汽车系统所要求的“眼睛”。

LIDAR传感器和摄像头信号传输给位于行李箱的一台计算机,计算机与汽车的CAN(控制器局域网络)主要的汽车控制系统相连。

据AutonomouStuff应用工程师泰勒佩因特(Tyler Painter)称,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林肯汽车并非是一辆无人驾驶汽车。为了演示其技术,AutonomouStuff利用游戏手柄控制汽车。操纵杆用于操纵汽车,方向键用于转向灯,按键用于换档。

PCWorld称,在**消费电子展上展示的这辆林肯汽车旨在说明无人驾驶技术的进展,以及它能够方便地与现代汽车电子控制系统集成。

目前,AutonomouStuff与汽车厂商和大学合作,为汽车添加无人驾驶技术,供它们在研究中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