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设备能可实现9米无线充电 低辐射更节能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一直非常向往真正无接触式的无线充电技术,其中Ossia是非常有前景的一种新标准,我们在CES 2016上看到了实际产品Cota的展示。

Cota是美国华盛顿州Bellevue公司与日本通讯*头KDDI合作开发的产品,可以简单地把它理解为一款无线充电发射器:当你旋转Cota,范围内的兼容设备便会开始充电(约9米),**无无线。其原理便是Ossia技术,通过在Cota中集成数百根无线电(RF)天线,实现无接触式的充电。

据研发团队表示,Cota*多可以同时为32台设备充电,其RF脉冲信号对人体的影响要比WI-FI、蓝牙小得多,更加****。同时,Cota的发射功率仅为1瓦特,相比一般的墙壁充电器更节能。

目前,Cota已经进入美国FCC认证阶段,将于今年年底发布开发工具包,来兼容更多设备。开发团队表示,在未来5年,将实现更远的无线充电距离、更高的设备兼容性以及更实惠的价格。显然,这种技术是非常具有前途的,如果能够实现较广的普及度,未来移动硬件、智能家居产品均可实现永不断电,只需将Cota放在家中或办公室,电力便会源源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