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高速XQD与SD闪存卡 满足4K拍摄需求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国外媒体的*新报道,索尼近日推出了**的高速XQD与SD闪存卡,面向专业摄影用户和他们的**设备,比如尼康在本次CES 2016上展出的**旗舰单反D5。据悉,XQD-M系列的读写速度分别能达到440MB/s以及150MB/s,可以满足RAW格式、4K视频以及高速连拍对于存储速度的苛刻需求,而索尼表示64G大小的数据仅需3分钟即可全部传输至用户PC。

除此以外,索尼这次也带来了支持UHS-II标准的SF-M系列SD卡,读写速度稍低于上面提到的XQD-M,分别为260MB/s和100MB/s,不过该系列的亮点却在于其防尘、防磁和防X射线属性,比较适合在严酷的自然环境中使用。与新系列闪存卡一同登场的还有型号为MRW-E90的读卡器,支持USB 3.0标准与XQD/SD存储卡。稍显遗憾的是,以上新品的售价和具体上市时间还都是未知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