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CEO:BB10还没死 安卓新机将于今年登场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虽然黑莓已经开始在*新的机型Priv上使用了Android系统,但根据黑莓CEO John Chen的说法,黑莓自家的移动操作系统Blackberry 10并未被放弃。John Chen在黑莓官方博客中表示,今年Blackberry 10将在安全性和隐私性上得到进一步提升,而Blackberry 10.3.3也将通过NIAP**安全性认证,而在今年,Blackberry还将升级至10.3.4,各方面将再进一步。

虽然Blackberry 10将继续沿用,但是在硬件方面,搭载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的新款机型目前还尚未出现在黑莓未来的产品线路图中。不过John Chen表示,一旦黑莓觉得时机成熟,他们也会在**时间公布产品的路线图。而除了尚不明确的Blackberry 10新机以外,John Chen还表示黑莓今年的确将推出一款Android新机,而从之前的传言来看,这款新机很可能就是Vienna。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和产品图,虽然Vienna也将和Priv一样搭载黑莓标志性的全键盘,不过Vienna并不会采用滑盖设计,而是采用直板设计,将键盘直接加在屏幕下方。此外,从产品图来看,Vienna也将和Priv一样具有**的设计和做工,但在价格方面,Vienna的售价预计将稍低于Priv。目前Priv的官方售价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0元),但John Chen此前曾透露Priv将从下个月起开始降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