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宁市警方查获百万元假烟假酒案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1月6日凌晨3时许,新疆伊宁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在相关业务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查获位于北京路某商行、山东路某名烟名酒商行、解放路某商行的3个假酒、假烟销售点,捣毁存放假烟酒的库房3处,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各类仿冒五粮液、茅台等品牌的假酒357件2678瓶,假名烟“中华”“九五之尊”等18条,涉案价值100万余元。

经查,1月5日14时许,犯罪嫌疑人曹某某安排其弟弟曹某从乌鲁木齐市雇佣一辆130货车,将一车假五粮液、茅台酒运至伊宁市。6日凌晨2时许,该车到达伊宁市后,田某让其弟弟田某某接货,并将货车开至达达木图乡布拉克村一出租平房内,卸货时被跟踪守候的经侦大队民警抓获,当场缴获“五粮液”“茅台”“梦之蓝”以及“中华烟”“九五**”等大量假烟假酒。

随后,民警又在金苹果花园一地下室、达达木图乡布拉克村的两处平房院落查获“五粮液”“伊犁老窖”“红花郎酒”等假酒。经审讯深挖,民警在解放路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