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陵警方与食药等部门联合执法捣毁一生猪私宰窝点 收缴500公斤未检疫猪肉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江陵县公安局食药大队联合该县农业局、食药监局对沙岗镇肉品市场进行执法检查,捣毁一处生猪私屠滥宰窝点,收缴私自屠宰和未按规定检疫的猪肉500公斤、屠宰工具15把。

据悉,联合执法检查组深入江陵县沙岗肉品屠宰点检查时发现,被查封的屠宰窝点自持人多势众,公然抱团对抗**关于生猪集中屠宰、集中检疫、统一管理的政策,不服从沙岗镇**的协调,不顾农业检疫部门的多次警告,已私屠滥宰达3个月之久。这些屠户销售的猪肉未经动物检疫部门检疫,直接在沙岗镇农贸市场进行销售,造成极大影响。

此次联合检查执法活动共检查了沙岗镇一处农贸市场、7处屠宰场所,共收缴未按规定检疫的猪肉500公斤,严厉打击了全县私屠滥宰、制售注水肉、病害肉和病死猪等交易违法行为,有效地遏制了私宰肉、病害肉进入流通、消费环节,有效净化了肉品市场秩序,**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