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南国投资餐饮供应链整合电商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商报讯 (记者 陈杰 郭白玉)上海小南国日前公告称同意向众*有限合伙企业投资316.8万元。众*主要业务为向专注于餐饮行业的原料供应业务的公司进行股权投资、投资管理及企业管理。但此次双方在公告提到的餐饮供应链整合电子商务平台的具体操作信息则尚未有***息披露。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3年,小南国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王慧敏作为创始人之一,与40余家中国一线餐饮酒店品牌企业共同发起创立餐饮酒店产业链整合服务平台众美联,并在去年6月与窝窝团合并成立众美窝窝,打通餐饮酒店B2B2C全产业链,商家可在线上实现采购、营销、培训等业务。中国食品产业评论员**蓬分析,不管是此前众美联的成功到众美窝窝的发展再到此次小南国的投资,都说明了一点,餐饮供应链的电商化尝试是未来的一个大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