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家苹果专卖店28日开业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陈琳报道苹果专卖店终于要登陆广州了!记者昨日从苹果中国官网获悉,落户天环Parc Central的广州*家苹果专卖店将于本月28日开业。该店位于天环Parc Central一、二层,营业时间为10:00-22:00,不过暂未公开店内面积。

尽管苹果专卖店即将开业,但天环Parc Central购物中心还没那么快与市民见面。天环Parc Central**负责人表示,目前只能确定苹果零售店**开业,其它品牌商店暂未有开业消息。根据新鸿基地产*新公布的财报,整个购物中心将于今年上半年开业。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