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肇庆发出首批《食物经营许可证》 将收集经营食物纳入许可规模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我市对2016年1月1日后作出许可的食物经营企业发放*批《食物经营许可证》,截至1月11日,全市共发出12张《食物经营许可证》。

据领会,本年起头,我省将食物畅通、餐饮办事、**食物经营企业的卫生许可证书同一到《食物经营许可证》中来。新版证书增添了二维码、日常监管机构、监管人员、签发人和举报投诉德律风等内容,让人一目了然,消费者有问题可以当即按照证书刊登的监管办理机构和举报投诉德律风进行投诉,有利于泛博群众和监管部分间的互动交流。

据悉,新证将食物经营分为3大主体业态和11个经营项目。与原相关经营许可轨制比拟,新轨制打消经营场合等部门前置审批材料核查,将收集经营食物纳入许可规模,对主动售卖设备进行规范。

市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暗示,自《食物经营许可证》启用后,原《食物畅通许可证》、《餐饮办事许可证》可在现有用期内继续利用,不需要换领《食物经营许可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