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问题肠衣加工场将以“卫生前提较差”移交处置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东莞沙田一家号称**国内外“高峻上”的知名肠衣加工厂,经暗访发现,竟是藏身在野外乱搭建的建筑物内,作坊内的卫生**********大肠在肮脏的地面拖行(昨日东莞读本03版)。昨日,沙田镇食药监分局法律人员前去涉事的兴达肠衣加工场睁开查抄。

法律人员达到时,该加工厂处于正常开**产经营状况,工作人员出示了《个别工商户营业执照》,执照显示其一般经营项目为“加工、出产:肠衣”,成立日期为2004年6月28日。

法律人员现场对该加工厂的办公区、出产车间、仓库区等场合进行了查抄,发现了该加工厂工人正在出产“肠衣”,法律人员在该加工厂出产车间发现原料“猪小肠”一批,在仓库发现了“干肠衣”一批。

沙田食药监分局法律人员暗示,按照《国度质检总局关于自然肠衣出产许可问题的复函》,国度尺度《自然肠衣》(G B /T  7740)对自然肠衣有明白的界说。自然肠衣不是食物,不属于食物出产许可调整的规模。

该分局暗示,会以涉及“出产加工过程中卫生前提较差”等问题依法敏捷移交有关本能机能部分进行处置。据沙田****传部分介绍,该镇今朝已抽调多个部分,成立一个专门的法律小组,对这个涉及公家食物卫生平安的特别作坊睁开进一步伐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