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3款婴幼儿食物被检出不及格 “德胜海营养米粉”持续三次上黑榜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期,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组织对全省规模内出产经营的8大类食物进行监视抽检工作,期中涉及肉及肉成品,饮料,调味品,焙烤食物,糖果及糖果成品,餐饮食物等食物313批次,发现内涵质量不及格食物9批次,内涵质量不及格食物发现率为2.88%。

在被抽检的肉及肉成品中,发现不及格1批次:中山市黄圃镇今荣肉类成品厂  2015年7月27日出产的规格为400克/包的甘旨腊肠(猪肉大豆卵白肠),不及格项目为酸价超标。

饮料则被检出有2批次不及格,别离是中山市真**食物有限公司2015年9月20日出产的规格为500mL的椰子汁植物卵白饮料,以及中山市真**食物有限公司2015年9月20日出产的规格为1.25L的椰子汁植物卵白饮料,两者均为卵白质不达标。

焙烤食物不及格的产物有1批次,为汕头市城区丰华园食物厂2015年9月9日出产的规格为135克的丰华园食物绿豆饼,酸价超标。

餐饮食物不及格的也有2批次:广州市佳景餐饮有限公司珠海第四分店2015年6月24日出产的规格为250g/份的木樨鱼肉(生),检出孔雀石绿;珠海市香洲恒福轩酒家出产的规格为250g/份的西江鲫鱼肉(生),检出孔雀石绿。

特别炊事食物是此轮抽检不及格批次*多的食物类别,有3批次不及格。别离为,汕头市金意食物有限公司2015年9月1日出产的规格为268g/盒的尚一婴幼儿营养米粉,净含量与标称不符;广东德胜海营养品有限公司2015年9月1日出产的规格为228g/盒的爱生博士橘子味营养米粉,锌超标;汕头市乐万家食物工业有限公司2015年11月1日出产的规格为850g/罐的红枣莲子金装婴儿配方营养米粉,净含量与标称不符。

但记者寄望到,广东德胜海营养品有限公司出产的营养米粉已经在短短一个多月的时候内持续三次上黑榜。在2015年第十七期抽检信息中,广东德胜海营养品有限公司2015年7月15日出产的规格为228g/盒的爱生博士橘子味营养米粉,被检出锌、铁超标。在2015年广东省婴幼儿谷类辅助食物抽样查验中,广东德胜海营养品有限公司2015年8月15日出产的规格为228克/盒的橘子味营养米粉,被检出纳、锌、铁不及格。

广东省食物药品监视办理局暗示已责成相关市食物药品监管部分实时对不及格食物及其出产经营者进行查询拜访处置,依法查处违法出产经营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