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9家企业发卖不及格食物、药品被罚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市食药监局公开2016年**批行政惩罚信息,9家违法企业发卖不及格食物、药品等,被吊销许可证或被充公违法产物及所得、罚款。

在市食药监局公开的本年*批行政惩罚信息中记者看到,此次罚单涉及食物、药品和化妆品等行业。药品方面,江门市恒**有限公司因发卖劣质药材,被充公违法产物及违法所得2515.06元、罚款19232.85元。此外,江门市益健大药房有限公司、江门市泽润堂药业有限公司等因发卖劣质药材而遭处处罚。

食物方面,蓬江区恒生酒厂出产的“陈年红米酒”因检出甜美素,被充公违法所得236.20元、罚款12000元;江海区礼乐鉴记腊味厂出产、发卖不合适平安尺度的食物,被吊销《全国工业产物出产许可证》。

化妆品方面,蓬江区有喜化妆品商行经营者因发卖冒充伪劣商品“疗肤堂十五天美白祛斑霜”、“思丽达祛斑霜套装(强力祛斑霜+**巩固霜)”,遭到了惩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