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各街道法律队严查活禽私宰买卖和豢养 南山两天查获活禽千余只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广东食物追溯讯 近日,深圳市发现两例H5N6禽流感传染病例,防控形势严重。1月9日、10日,南山区城管局持续两天组织各街道法律队针对活禽私宰、买卖及豢养组织同一法律步履,两天的同一步履共查获活禽1082只。

据领会,南山区为各街道法律队、委托法律队发放一批宣传资料,配备一批防护服、口罩、手套等防护东西,组织2个督查组,分南北片区对各法律队的整*步履环境开展督导和查抄落实,并组织各法律队对排查出来的各类违法行为开展专项法律。

步履中,南山街道法律队的查处力度很是大,在前海堆场、荔山工业区后面的荔枝林、牛渠坑等地共查处活禽452只;西丽街道法律队在留仙洞市场、九祥岭市场、西丽市场、牛成村内等地查处活禽254只;沙河街道法律队共清理卖活禽门店24家,宰杀活禽饭馆3家,私养2处,充公活禽73只;桃源街道法律队在长源农庄旁、福光坟场深埋点山下、旺亨工业区旁荔枝林内等地共查处活禽156只,拆除养鸡棚4处。南山区城管部分按照要求将查获的活禽送往指定的深圳市城市废料措置中间进行无害化处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