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家美食会荣获亿欧网年度最佳媒体口碑奖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1月8日,由亿欧网主办的“中国互联网+创新者年会暨2015年度互联网+创新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落下帷幕。到家美食会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及口碑获得了年度*佳媒体口碑奖。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创新奖由亿欧网参考**新闻搜索量、CNKI文章数量、微指数、WCI指数等第三方数据,综合考量企业成立时间、企业规模、业务领域、服务企业数量、行业前景等维度得出,而媒体口碑奖评选的重要标准就是良好的品牌和口碑,以及良好的消费体验。此次到家美食会获得这个颇有分量的大奖,无疑是对到家美食会的肯定。

到家美食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将用户体验放在**位,坚持把品质和服务作为品牌特色,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形成了“到家特色”。为了让用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到家美食会坚持采用全自建的物流配送体系,有着严格的运营标准和服务标准。在餐厅的审核上,也十分严谨,真正把用户的利益放在**位。

在竞争激烈的外卖O2O领域,到家美食会依然坚持着稳健的发展战略,用产品和服务建立自己的护城河,努力修炼内功,提升平台优势。即使面对烧*大战**热的时期,也坚持 “专而美”的道路,做到专业、专心和专注,不断优化服务升级体验,这才是品牌的*根本核心。

在此基础上,到家美食会不断与更多品牌商家合作,让用户有了多样、个性化的用餐选择;同时还联手美食工作室,推出名厨人气特色美食,目前已经上线了卤味、麻辣虾、披萨、盐焗等**单品,打造高品质的味觉体验,让用户感受到丰富的美食文化。

2015年国家大力号召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业与创新正在**中国走向新高度,外卖O2O也得到了*大的发展。中国的外卖市场盘子还很大,到家美食会也将不断深化服务,抓住市场机遇,获得更大的发展。

目前,到家美食会拥有超过3500人的自有物流团队以及超过6000家品牌连锁餐厅的合作资源。已实现旺顺阁餐厅的鱼头泡饼、沸腾鱼乡餐厅水煮鱼等特色美食的外送,在服务方向上**限于个人的家庭和工作用餐,增加了大型宴会餐、聚会餐和团餐的外卖服务并提供期间的服务人员,不断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